休闲生活

     如果你喜欢娱乐活动的话,在大多数的城市里你都可以有不同的选择。很多中国人喜欢去 KTV 里唱歌。如果你也喜欢的话, KTV 里同样提供了大量的英文歌曲可供选择。去酒吧和 disco 在中国也逐渐成为流行的娱乐方式,价格应该和其它国家的差不多。在一些类似西方的酒吧里,一瓶啤酒大概需要 25-35 元,而同样的啤酒在中国式的酒吧里只需要一半的价格。不同的酒吧和 disco 里会放不同的音乐来迎合中国和外国消费者不同的喜好。
    目前在中国, R&B 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然而在一些大城市中,你会拥有各种不同的选择,你只需要找到你所喜欢的就可以了。

    虽然去酒吧或者夜总会等娱乐场所的费用并不低,但日常的正常开销学生还是可以承受的。在学校食堂里,你只需花 5 元就可以吃到便宜而美味的饭菜,另外你也可以从校外的餐厅叫送餐服务,一般蔬菜是 10 元,肉菜 25 元。如果你不想吃中国食物,你可能需要花多一点的钱来享用你家乡的美食,但一般来讲,只要花 100 元你就可以吃到一大份牛排。便宜的价格使得大多数学生都选择在外面用餐,即使是对于中国的学生也是如此,因此一些学生宿舍都没有提供厨房。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 100083
        电话:10-82361097    传真: 82361098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