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来华留学网络会员制服务

各有关院校(单位):

  为大力发展我国来华留学教育事业,我中心经过认真调研,形成了来华留学网络会员制服务的工作思路。拟发展我国具有招收外国留学生资格的院校、科研单位成为我中心会员,充分利用我中心国内外资源,在以年度为单位缴纳会员费的基础上为会员单位提供有针对性、有特色的人性化优质服务。

  此项会员制服务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来华事务处负责业务管理,集院校信息网上推介及共享、以会员价参加相关招生推广活动、协助境外招生宣传、搭建院校信息交流和留华毕业生联络联谊平台为一体的专业性服务体系。(有关此项服务的详细信息请参见附件)

  感谢各有关单位长期以来对我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向各有关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工作!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附件1: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来华留学网络会员制工作实施细则
附件2:会员单位申请表
附件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来华留学网络会员章程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 5F15    邮编: 100080
        电话:0086-010-62677589    传真:62677594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