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2010年留华毕业生新春招待会在上海举行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安玉祥主持

  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的“教育部2010年留华毕业生新春招待会·上海”于1月9日在上海宾馆隆重举行。



教育部国际司生建学副司长致辞

  今年新春招待会的主题为“留华梦、世博情”,共有上海市25所高校的200余名留华毕业生代表参加。招待会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安玉祥主持,教育部国际司生建学副司长、上海市教委王奇副主任和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上海师范大学陆建非副校长分别致辞。匈牙利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毕业于复旦大学的米哈依先生作为留华毕业生的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留学上海的经历,表达了对中国、对上海的深厚感情。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中外学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留华毕业生新春招待会自2006年开始已连续四年在上海市举办,邀请曾在上海留学、目前在上海工作的留华毕业生代表与母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叙留华情,共同见证中国的腾飞与发展。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 5F15    邮编: 100080
        电话:0086-010-62677589    传真:62677594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