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论坛分论坛II:来华留学教育

  第16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3月12日至13日从北京国际贸易中心首发,之后还将在大连、西安、上海、南京、武汉、广州六个城市巡回展出。来自英国、法国、荷兰、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将同场摆擂,展开生源大战。

  作为教育展的前站,3月11日,2011中国留学论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论坛议题包括出国留学与中外合作办学、中国与相关国家的教育合作与交流等。论坛拟介绍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2010》,该报告包括多项认证统计数据,2010年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合作办学认证以及港澳台地区认证的程序、标准、趋势等热点问题。

  分论坛主题:来华留学教育,政府的规划、院校实践和我们面临的挑战

  以下实录为2011年第16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分论坛二,嘉宾精彩发言:

  生建学揭秘:来华留学方针及留学中国计划(图)

  李岩松:详解影响留学因素及北大留学(图)

  吉野利雄:日本30万留学生计划的五大层面(图)

  林桂军:留学生教育作为能力建设的加速器(图)

  慕建明:吸引法国生赴华留学迎接新挑战(图)

  崔希亮谈留学生博雅教育与国际化人才培养(图)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 5F15    邮编: 100080
        电话:0086-010-62677589    传真:62677594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