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教育与国际人才培养研讨会成功举办

  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来华留学教育与国际人才培养研讨会”于3月9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成功举办。共有来自22个国家驻华大使馆的外交官、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的17个有关高校代表及长期从事来华留学工作的专家学者等7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陈盈晖做主旨演讲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程家财致欢迎辞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陈盈晖发表题为“落实留学中国计划,推动来华留学发展”的主旨演讲,介绍了近几年来我国来华留学事业的成绩,面临的机遇,以及未来的发展情况;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综合研究中心主任塚本胜先生发表题为“中国综合研究中心活动及中日大学展暨论坛”的主旨演讲;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上海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姚喜明、瑞士驻华大使馆教育处主任吕丽婷女士也分别登台做主旨演讲。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 5F15    邮编: 100080
        电话:0086-010-62677589    传真:62677594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