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中国教育展代表团访问德国奥地利



代表团访问柏林经法大学

  2012年6月3日至6月13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程家财率“留学中国教育展代表团”访问了德国和奥地利。

  6月5日至6月6日,代表团参加了在柏林举办的“Vocatium Berlin 2012”国际教育展。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院校参加了展览。此次展览采取学生提前预约与现场参观相结合的方式,中国展区以友好热情的交流互动和丰富的课程内容,吸引了大量德国青年学生和高等教育同行前来观展,有力地宣传了中国高等教育,充分展示了中国高等院校的良好品牌。在德期间,代表团还访问了柏林经济法律大学,该校副校长Andreas Zaby博士、国际办公室主任Ingrid Sperber女士等接待了代表团成员,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柏林经法大学的办学特点、国际交流情况以及与中国院校在双学位课程等方面的合作情况。我驻德国大使馆教育处对此次参访活动给予了有力支持。

  6月11日,由中心举办的“留学中国说明会”在奥地利维也纳大学举行。说明会上,参会的中国高校代表向到访的奥地利学生详细介绍了各自学校的课程设置和专业特色,并就奥地利学生关心的奖学金、住宿等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我驻奥地利大使馆曾凡华参赞以及教育处陈杭柱老师向代表团介绍了奥地利的高等教育情况。



德国展会现场



德国展会现场



德国展会现场


维也纳大学说明会现场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 5F15    邮编: 100080
        电话:0086-010-62677589    传真:62677594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