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5所高校参加曼谷国际教育博览会

来源:人民日报

  为期两天的第九届国际教育博览会28日在泰国曼谷落下帷幕。此次博览会由泰国文官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94所高校和相关机构参展。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组织的吉林大学、重庆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东华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澳门大学等15所高校和机构共35位院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担任此次中国高校代表团团长的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剑波表示,和此前泰国学生到中国主要学习中文不同,近年来,国际贸易、法律、工商管理学等专业也日益受到泰国留学生的青睐。此外,越来越多具有一定汉语基础的泰国学生到中国攻读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记者 暨佩娟)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 5F15    邮编: 100080
        电话:0086-010-62677589    传真:62677594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