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中国教育代表团赴墨西哥、阿根廷举办留学中国说明会

  2012年11月26日至12月7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组织国内6所院校赴墨西哥、阿根廷举办留学中国说明会。包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华文学院、沈阳大学和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等6所院校参加了说明会。





代表团团长、中心主任白章德致辞



说明会现场

  说明会现场气氛火爆,当地学生、参观者络绎不绝,把说明会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参团代表与学生、学生家长、中介机构及墨方院校广泛交流,部分学生和参团院校当场达成留学意向。

  出访期间,代表团还访问了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墨西哥学院、阿根廷泛美大学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均取得了圆满成功。



代表团访问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胡福印副校长向校方赠送纪念品



代表团访问墨西哥学院,沈阳大学介绍学校情况



代表团访问阿根廷泛美大学,校方介绍学校情况



代表团访问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



代表团合影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 5F15    邮编: 100080
        电话:0086-010-62677589    传真:62677594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