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中国教育代表团参加2013沙特第四届国际高等教育展并赴阿联酋举办留学中国说明会

  2013年4月14日至4月23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白章德率中国教育代表团访问沙特和阿联酋。

  4月16日至19日,代表团参加了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举办的2013沙特第四届国际高等教育展。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医科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新疆大学、辽宁医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杭州师范大学等14所中国院校参加了展览。此次展览共吸引了来自37个国家的490家展商参展。四天以来,中国代表团接受了沙特当地多家媒体的采访,各参展大学的展台吸引了大量沙特青年学生、学生家长和高等教育同行前来观展。部分学生与参展院校当场达成留学意向。



展会现场



中国驻沙特王国大使馆李成文大使(右二)亲临展会现场



江南大学接待沙特学生咨询



新疆大学接待沙特学生咨询

  4月22日,代表团一行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迪拜大学城举办留学中国说明会。代表团主要成员与迪拜知识与人力资源开发局主任阿卜杜拉及大学城内的三所大学校长座谈,广泛交流中阿两国教育交流情况,并探讨合作办学及异地办学等问题。随后进行的说明会现场气氛热烈,中方院校一一介绍学校情况,并就中阿院校合作项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说明会取得圆满成功。



代表团团长、中心主任白章德致辞



说明会现场



代表团访问迪拜大学城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 5F15    邮编: 100080
        电话:0086-010-62677589    传真:62677594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