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团盛先生获印尼最佳青年市场营销者比赛第二名

印尼SWA杂志封面人物 右一为李团盛先生(SUDJADI SUDJIANTO)

  近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印度尼西亚合作伙伴——印尼华文教育中心与Universal Program和Unilink Professindo市场总监李团盛先生( SUDJADI SUDJIANTO),荣获“2006印尼最佳青年市场营销者比赛”第二名。在比赛中,李团盛陈述的市场战略概念是怎样拓展印尼汉语教育的市场以及普及印尼学生到中国接受教育。

  印尼是海外华人华侨最多的国家,在过去几年与中国的关系全面恢复,特别是去年亚非峰会和万隆会议50周年,胡锦涛主席对印尼进行了友好访问,将两国关系推向了新的发展阶段。

  李团盛先生曾留学中国,就读于北京语言大学,回国后致力于中印尼教育交流与合作事业。自2003年开始,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的支持下,李团盛先生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合作,连续4年在印尼的雅加达、万隆、泗水举办“留学中国”教育巡回展,极大地推动了中印尼的教育交流与合作。

  “印尼最佳青年市场营销者比赛”是由印尼市场营销协会、SWA杂志和Markplus顾问联合举办的。12月14日印尼商业部部长在雅加达向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 5F15    邮编: 100080
        电话:0086-010-62677589    传真:62677594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