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招生项目

  华南理工大学位于中国广州,是直属中国国家教育部的重点大学,享有录取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资格。1952年建校至今,华南理工大学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经、管、文、法、医(生物医学)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已为社会输送10万多名各类高级人才。

  目前全校设有南北两个校区,共29个学院,其中北校区有19个学院,南校区大学城有10个学院。2006年,教职工4,400人,在校学生61,058人。所有专业都招收留学生,现有来自63个国家400多名留学生在我校学习理、工、经贸、管理、汉语和中国文化课程等。

  国际教育学院是负责各类留学生招生管理、预科培训和汉语教学的专门机构。学院拥有一支预科教学团队和一支汉语言及中国文化教学团队,专业知识牢固,教学经验丰富。

  课程信息:

专业

学制

费用

汉语培训(初/中/高级)

长期:半年/1 年

短期:1-2个月

一个月:2,560人民币

两个月:4,400人民币

半年:8,000 人民币

一年:15,200 人民币

国际预科课程

1年

18,000人民币

本科专业

4-5年

17,600-24,000人民币

英文授课本科专业

4年

25,000人民币

硕士专业

2-3年

21,600-32,000人民币

博士专业

3年

28,000-29,600人民币

  入学要求:

  1.语言进修生:汉语水平不限,身体健康。

  2.本科学历生:高中毕业,身体健康,理科课程申请者HSK成绩达到初等三级以上(含三级),文科课程申请者初等六级以上(含六级),可直接进入专业学习。HSK成绩未达要求的,可先申请入读一年或半年汉语课程,经我院考试合格后进入专业学习。

  3.全英授课: 高中毕业,身体健康,并且高中授课语言为英语。若高中授课语言非英语,需提供雅思成绩6.0或托福成绩530(机考200)。

  4.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身体健康,理科HSK成绩达到初等三级以上(含三级),文科初等六级以上(含六级)者均可申请。HSK成绩未达到的,可先申请入读一年或半年汉语课程,经我院考试合格后进入专业学习。

  5.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毕业,获得硕士学位,身体健康,HSK成绩达到初等三级以上(含三级)者均可申请入学。HSK成绩未达到的,可先申请入读一年或半年汉语课程,经我院考试合格后进入专业学习。

  6.普通进修生:具有大学二年级以上学历者,身体健康,HSK成绩达到初等三级水平。HSK成绩未达到的,可先申请入读一年或半年汉语课程,经我院考试合格后进入专业学习。

  7.高级进修生:具有硕士学历或在读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者,身体健康,HSK成绩达到初等三级水平。HSK成绩未达到的,可先申请入读一年或半年汉语课程,经我院考试合格后进入专业学习。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510006

  电话:86-20-39381048, 39381029, 87110592

  传真:86-20-39381048, 39381029, 87114728

  邮箱:sieinfo@scut.edu.cn

  网址:http://www2.scut.edu.cn/sie  http://www.studyincanton.com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 5F15    邮编: 100080
        电话:0086-010-62677589    传真:62677594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