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杰出留华毕业生风采录

  自1950年我国接受第一批来自东欧国家的33名留学生起,到2006年的56年里,我国已接受了世界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类来华留学人员近百万人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作为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内容,在为世界各国培养了大批科技、教育、文化、外交、政治、经济等各类人才,为发展和巩固我国同世界各国政治、外交和经贸关系,开展文化教育人员交流等各个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留华毕业生已经遍布世界上170多个国家,他们正在为本国的建设和发展,并在为推动其本国和中国的交流与合作发挥着积极作用。

  世界留华毕业生北京联络处的工作人员,从见诸各类媒体的有关留华毕业生故事中,摘录部分并刊登在此,让我们共同分享他们成功地喜悦。衷心祝愿本栏目越办越好,真正成为留华毕业生分享信息的平台、交流的园地、友谊的桥梁!

提示:下面各图可点开查看详细信息.

  更多:1.在广西偏僻山区做教育实验的德国青年卢安克

     2.国际周刊专访美国驻阿富汗司令夫人、美籍华人侯景苑

     3.我的汉语课——美报记者回忆上世纪80年代的中国

     4.非洲中医博士浏阳讲课

     5.清水安三的中国情缘

     6“洋贵妃”的中国情结——记留学生校友魏莉莎博士

     7北京语言大学毕业生董默涵

  附:2006年杰出留华毕业生风采录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 5F15    邮编: 100080
        电话:0086-010-62677589    传真:62677594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