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余学子从华侨大学毕业 外国留学生64名

  中新社泉州六月二十五日电 (王舒人 黄瑶瑛)华侨大学二00八届学生毕业典礼二十五日上午在陈嘉庚纪念堂隆重举行,共有各类毕业生四千二百一十名,其中外国留学生六十四名。

  华侨大学校长吴承业、印尼东爪哇华文教育统筹机构主席符福金,老挝万象中华理事会副理事长、万象寮都公学董事长林泽民等出席毕业典礼。

  吴承业校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按照华侨大学的校园精神,始终以一颗感恩的心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第八届福建省“十佳大学生”、商学院二00四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许晨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致辞,向辛勤培育自己的老师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和美好的祝福。

  毕业典礼上还举行了华侨大学二00八届优秀毕业生表彰仪式和华侨大学二00八届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仪式。

  毕业典礼后,在陈嘉庚纪念堂四楼科学厅还举行了二00八届毕业研究生和境外毕业生学位证书颁授仪式,该校领导人吴承业、吴季怀、徐西鹏为毕业生颁授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 5F15    邮编: 100080
        电话:0086-010-62677589    传真:62677594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