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留华毕业生北京联络处组织在京外国留学生参观首都博物馆

  7月15日下午,世界留华毕业生北京联络处(Alumni China)组织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中国矿业等大学的部分在京外国留学生参观了首都博物馆。

  留学生们参观了北京历史、清末民国老北京民俗、古代玉器艺术精品、明清书法等内容。参观过程中专门安排了讲解员。留学生们都对中国民俗文化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同时为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中国人民的智慧赞叹不已。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越南学生朱阿费说,通过这样的参观和讲解,更清晰深入的了解了北京、中国的文化习俗,感到收获很大,希望以后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

  留华毕业生联络处今后将继续组织类似活动,为外国留学生深入了解中国文化、教育提供机会和平台。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世界留华毕业生北京联络处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 5F15    邮编: 100080
        电话:0086-010-62677589    传真:62677594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