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沪两地成功举办留华毕业生新春招待会

 

 



                       

                                 (视频新闻由江苏省教育电视台提供)



   
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的“精彩中国,有你见证——教育部2009年留华毕业生新春招待会”于2009179日分别在上海和南京成功举行。来自沪宁两地的留华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驻沪宁外国机构代表、高校老师等近400名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生建学亲临现场,并代表教育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苏沪两地的留学生送去了来自中国政府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招待会得到了上海、江苏两地留学生教育研究会、上海市教委、江苏省教育厅和属地多所高校的鼎力支持。

这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世界留华毕业生北京联络处成立以来第三次走进上海,第一次走进江苏举办新春联谊活动。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 5F15    邮编: 100080
        电话:0086-010-62677589    传真:62677594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