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韩国大使馆举办留华博士联谊会及校友会代表座谈会

来源:中国驻韩国大使馆

  为进一步加强与韩留华博士联谊会及校友会的联系和交流,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近日举办了留华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科院等院校的留华毕业生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艾宏歌参赞代表程永华大使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对他们毕业回国后,继续关注中国,关心中韩关系的发展,为促进中韩教育与文化交流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赞赏。艾宏歌说,韩国在华留学生、留华毕业生和在韩中国留学生及留韩毕业生一样,都是促进中韩友好的桥梁和纽带,是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的稳固基石。希望他们发挥旗帜作用,广泛联系留华毕业生,并继续为促进中韩友好多做工作。  

  与会留华博士联谊会及校友会代表们,现分别就职于韩国政府研究机构、韩国高等教育机构等单位,从事留学生管理、汉语或中国经济等课程教学工作。他们对中国大使馆给予留华毕业生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开动脑筋,加强联谊会、校友会内部协调和沟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为加深中韩友好,促进双边交流与合作多做工作。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 5F15    邮编: 100080
        电话:0086-010-62677589    传真:62677594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