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金正基访问复旦

  2008年9月25日下午,王生洪校长在光华楼亲切会见了新任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金正基先生。随同金正基领事来访的还有韩领馆教育领事林大镐先生。复旦大学韩国研究中心主任石源华教授和韩语系姜银国教授同时出席了会见。

  王生洪校长向金正基总领事介绍了复旦大学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规划。并介绍了我校与韩国各高校合作以及我校接受韩国留学生的情况。金正基总领事表示韩国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间的交流合作,希望在他的任内进一步推动两国在文化教育方面的互相理解与沟通。金正基总领事随后参观了韩国研究中心和韩语系并与相关教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注:林大镐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 100083
        电话:10-82361097    传真: 82361098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