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推荐的好去处

西安交通大学 河村丰(日本)

  我觉得中国很大,地球具有的气候都有,有寒带、温带、亚热带、热带等等。我觉得中国很大,地球具有的地形都有,有高山、大海、滚滚不绝的大河和可爱的岛屿。

  所以我觉得在中国可以向你推荐的地方太多了。如果你喜欢少数民族的风俗,我向你推荐云南、贵州。如果你喜欢漂亮的风景,我向你推荐九寨沟。如果你喜欢幽幻的山水,我向你推荐桂林。不过我现在还是向你推荐西安。因为我住在西安一年半了,在中国我最了解的城市就是西安。

  西安具有很长的历史,有十三个王朝在此建都。有兵马俑、华清池、乾陵、茂陵、法门寺、大雁塔等名胜古迹。我在日本的时候,已经多次看过这些地方的照片和录像带。

  不过你万一对历史连一点兴趣也没有,觉得兵马俑只是泥娃娃而已;乾陵、茂陵这些古墓在你的眼里也只是一座座土山;法门寺、大雁塔都是些没意思的寺庙,你也可以放心,西安也有风景型的景点,就是华山。西岳华山自古闻名,具有独特的风格,令人向往,它的壮观险峻一定会让你产生兴趣。

  西安确是个古老的城市,不过同时也具有时代性。在这里生活着来自中国各地的人,也有很多特色小吃。例如羊肉泡馍、肉夹馍、饺子宴等。我相信西安会是个令所有人满意的城市,是个值得向人推荐的城市。

 
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 100083
        电话:10-82361097    传真: 82361098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laihua@cscse.com.cn